肥猫李

脑洞随心,更新随意
🐱喵星人🐱是最爱(๑◝ᴗ◜๑)
最新CP站——巍澜衍生及魔道忘羡他泰ON(∩ᵒ̴̶̷̤⌔ᵒ̴̶̷̤∩)
无敌爱☆彡▽`)ノ

2019我要完成的事情

1:拿到 ‘邮政业务(营销)员’中级证;

2:考驾照;

3:至少看10本书,类型不限;

4:掉秤 | 减肥 15公斤;

5:吉他转换和弦游刃有余,如果可以至少学会弹唱三首歌;

6:坚持练习尤克里里指弹;

7:为我的脑洞产粮不低于10个完整篇;

8:捡起PS重新练习,今年我必须拿下抠图,头发丝丝都要抠的清晰明了的那种;

9:练习初级铅笔画咯,爱豆是我画画的原动力;

10:养活一盆花[允悲][允悲][允悲][允悲]


明年我就来交作业!做到的会一一晒出来!加油↖(^ω^)↗

评论

© 肥猫李 | Powered by LOFTER